文多

奇迹暖暖(进行时)
光遇(进行时)
明日方舟(进行时)
对于其他的游戏有些三分热度
欢迎来到我的主页~
ky请自行屏蔽我谢谢

姑获鸟的新衣(续)

“唔......还是没有啊....”我把拉着一堆金币和御魂,看着系统公告上的'羡煞旁人'

果然.....还是不能给姑姑换新衣服么......要是我不是非酋就好了......

“唔......再打一局探险,然后去玩电脑吧”我把手机放在一旁自动打探险,然后打开电脑......

“唔.....怎么卡了啊....电脑也太慢了吧....”看着已经打完一局的手机,开始收奖....励.....

'恭喜XXX时至运来,获得特典皮肤【金鸾鹤羽】!真是羡煞旁人!'

“啊嘞?”我盯着那条消息看了半天,反应过来后....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姑姑的皮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人生圆满了!”

得到了!姑姑的新衣服到手了!果然美美哒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文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