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多

奇迹暖暖(进行时)
光遇(进行时)
明日方舟(进行时)
对于其他的游戏有些三分热度
欢迎来到我的主页~
ky请自行屏蔽我谢谢

雪女和妖狐的短篇.....吧

我是雪女.我没有体温,所以感觉不到温暖是什么感觉.

我感到好奇,所以就去问了寮里比我还要年长...啊不是,是在寮里的时间比我还要长的三尾狐.

说到三尾狐,她大概是唯一一个作为R却从来没有被阿妈当狗粮喂掉过的式神了,自从我成长起来了的某天以后,阿妈就也让她在院子里晒太阳了(第一位是草总(^-^)).可是她并没有回答我,只是向我笑了笑,就继续回院子里窝着了.....

最近阿妈又小小的爆了一下欧气,召唤到了一只....蓝毛的狐狸崽子,阿妈面不改色的拿出了一堆觉醒的东西让他吃了下去.

在一旁观看的我表示:

这脸看着好欠揍啊,还不如带面具好看.还有脚,是退化了么.据说他是个二突子啊.那以后的攻击问题怎么办,好担心啊,希望他不会抢火,就算抢了也希望他发挥好一点...不过.......尾巴好像很软的样子啊...和三姐比起来不知道谁的手感更好啊...好想揉一揉啊....

总之....又是一个无忧无虑的日子啊( ̄▽ ̄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生是妖狐.在一个十分平凡的日子里来到这个寮子.

本来想看看能不能撩到一些妹子的.....可是.....没撩成....因为....

麻吉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根本不敢撩啊!你看看!你看看这些'妹子'的攻击力!直接轰会轰成渣渣啊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哼,小生才不是因为攻击力不够高怕被调戏呢!绝对不是!(迷:喂喂,崽子啊,冷静,都炸毛了啊)
(因为当时寮里只有一些赤舌啊山童啊之类的,女性式神只有雪女和三尾狐....所以....)

当然阿妈还是很好的,一上来就给了小生觉醒材料...可是.....嘶...小生怎么感觉有什么东西在盯着小生的尾巴呢(不自在的摇了摇尾巴,一旁的雪女眼睛亮了)可能是错觉吧.....

总之,今天真是个撩妹子的好天气啊=V=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发篇短文来庆祝一下茨木爸爸上五星o(≧∇≦)o

下一次就发姑姑的短篇好啦哎嘿(///▽///)
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文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