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多

奇迹暖暖(进行时)
光遇(进行时)
明日方舟(进行时)
对于其他的游戏有些三分热度
欢迎来到我的主页~
ky请自行屏蔽我谢谢

属于我自己的沙雕快乐

晚上在家蹦迪—————


维肯家:


诺卡:唔嘿!❤️^O^/(^o^)/♪───O(≧∇≦)O────♪


还好住的别墅......


诺卡:老爸老爸!!!!!一起跳呀!!!!!


真·伊·40岁·德·一家之主:缓缓抬手—————


天降正义


—————《一家之主想几点睡就几点睡》《噫!音响坏了!》《小丫头凌晨一点了滚去睡觉!》《嗑了一个星期的咖啡我要死了.....》



总部:


宋佳茜:来啊各位嗨起来!!!!举起你们的双手!


上藤文乃:耶!!!(举起打call棒!


雾岛真泽:啊~❤️文乃酱还是那么可爱~☆


上藤和谷:你个死变态想对我妹妹做什么!!!(刚刚加完班赶过来并举起了扳手


雾岛真泽:淦!你怎么还在!!


巴勒:很好,如果第二天你们因为熬夜没有按时上班那么工资归我.


昂热:噗呲....


江北行:啊哈哈,真是充满了活力的年轻人.


比耶华:不老爷子您比他们还有活力啊....(从某个方面来说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众人:等等主任有话好说放过我的工资!》



在某个未知的区域———


盾盾子:音响?


百目和也:不......那个你还是别打开比较好.


盾盾子:这样啊,好吧......话说上次的故事你还没讲完.


百目和也:是吗,那个故事后来啊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截然不同的生活》


评论

© 文多 | Powered by LOFTER